預約

健康專欄

臻品植萃中秋做公益 「四喜養生茶」禮盒每售一盒捐1成(工商時報報導)

2022/09/02

隨著中秋節的腳步接近,連續2年獲「台中十大伴手禮」首獎的臻品植萃,為響應台中市政府推動中秋一起做公益,特別推出「四喜養生茶禮盒」公益限定款,凡售出1盒,即捐出售價1成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,保健養生兼做公益,成為中秋送禮夯品。

擁有30年臨床經驗的中西醫博士陳勇利,現任臻品中醫診所院長。行醫近30年來,將臨床經驗轉化運用到保健養生、所開發的花草茶產品,在國際食品競賽屢獲大獎的肯定。

陳勇利不僅對中藥草專精,一直埋首鑽研花草植物運用於養生保健效益,對國內外常用於保健的花草也頗多研究,並以中醫「君臣佐使」複方精神,把不同功效的中西方花草,調配組合成茶包,開創出花草茶養生事業,也展開斜槓人生新頁。

陳勇利表示,世界上已有悠久茶文化、咖啡文化,獨缺專業花草茶文化,因此,他嚴選國內外優質花草,運用黃金比例調配出複方花草茶,有粉光元氣茶、植萃博士茶、茉券氣巡茶、枸杞覺明茶及薰衣草香茶,各具香氣與保健養生功能,已在國際食品及設計競賽屢獲大獎,也獲得星級飯店及百貨通路等50多家大品牌指定合作。

「臻品植萃」花草茶大多採用本地花草調製,包括苗栗銅鑼的菊花、公館枸杞及彰化花壇茉莉等,冷熱飲皆適合,不但將養生落實於日常生活,也為花農帶來收益,已連續2年獲得「台中十大伴手禮」首獎,陳勇利未來更希望將台灣優質花草茶推向世界。

迎接中秋節到來,臻品植萃熱心響應公益行銷,特別推出「四喜養生茶禮盒」限定款,內有枸杞覺明茶及薰衣草香茶各2盒。枸杞覺明茶顧眼睛,成分除了枸杞外,特選銅鑼的杭白菊,入口甘甜香氣足。薰衣草香茶成分中有退火氣的七葉膽,飲用能保口氣芬芳,凡售出一盒,即捐出售價一成做公益。

媒體文章出處:工商時報 https://www.ctee.com.tw/news/20220902700809-431401